Archive for 十一月, 2005

20051126毅行记

20051126毅行记
 
记忆中,参加过第一次的毅行,此后的毅行都在终点检录处当工作人员。然后大炮都会帮俺的车车保养一番
 
当然,如今斯人逝去,坐在之江草坪上晒太阳的日子是再也没有了。于是今年我选择在起点做工作人员
 
昨日工作人员大会没去开
今日六点急急忙忙起床,收拾一下扛上笔记本就往玉泉跑
去三食堂买了三个包子,收了就跑
跑得太快,饭卡拉在食堂了,打饭的师父后来说,在后面使劲叫你你都听不见。真怀疑你是聋子
 
扛着笔记本跑到教七,路上若干人质疑,要背着这玩意儿去毅行???
七点开始检录,一位博士GG做俺的跟班,咔咔
"队长牌给我。报名几个?实到几个?"重复再重复,
最后一支检录的队伍,恩,九点二十分。恩,你真牛。
居然还是我认识的人我愣是没认出来,恩,我也牛
检录完毕开始录入数据,枯燥的活儿,可怜的人儿
十点半,一切完毕,扫尾队出发,俺回家。
恩,汇报完毕
Advertisements

2005/11/28 at 13:02 5 条评论

我的美女同事

恩,今天往图库放了一套俺PP美女同事的图

咔咔,上海房产销售经理。。。。。。

欢迎大家指正批评

2005/11/19 at 14:14 3 条评论

大家一起来连坐!!!

提问1:2005年,你的野心是什么!
答: 给妈妈买下她中意的那套松木场的小破房子
 
提问2:叙述你或者你想象中的最囧的一次恋爱经历。(限原创;字数250字以上。)
答:我不是情圣或者情种,没有那么多彩的感情故事。谈不上最,只是我的经历而已。
人的一生,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鸳鸯蝴蝶。 不是吗?
我的鸳鸯蝴蝶,已经祭祀了24本命年的暮春。
那个星象异端的时节,我从早春风雪的泰山脚下,一直追到暮春花开的断桥头,却怎么也追不上六合塔下那片绝情的风景。
梦见你,就站在六合塔下,恰似那个起风的星夜。仍是玄衣一袭。
我的颧骨泛桃花,你乌亮的眸子浸在湿润的华家池,定定地凝望我。
荡荡漾漾,成一个深幽的漩涡。
将我看到痴狂。我的心田虽小,无奈生满相思草。
什么都捉不住,捉不住。捉不住!这些缤纷绮丽,原来是流年,捉不住的。
既然如此,我放弃。姻缘天定,我不挂心。
 
提问3:如果你可以变成动漫/卡通里的角色,你想变成谁,说出原因。
答:变成KAGAYA笔下绚烂奇彩的人物,一株花,一只鸟,也好
 
提问4:如果重新让你选择一次已经过完的这段人生,你会想从什么时候开始?换句话说,你对自己什么阶段最后悔,想重新来过?
答:襁褓时代开始。
重新来过的,不是想放弃当初的选择,只是回温当初的美丽和美好。也就是说我想重来的,不是因为对当初的后悔
 
提问5:你最后一次发自内心的笑是什么时候?
答:我的笑都是发自内心的,对待上司和客户也是如此
 
提问6:你睡前最后一个念头是什么?
答:睡前的每个念头每天都不同,睡过之后就想不起来了。都说春梦了无痕,哎呀难道我的念头是。。。。。
 
提问7:另一半如果出轨的话,你会怎么做?
答:我从来不曾担心我的夫君对我的不贞,男人都是因为在家里寻求不到他想要的温暖而转投情人的怀抱,如果家里的贤妻温柔如水,精明能干,哪个男人吃饱了撑的去寻求一个露水关系?在对待婚外情的事件上,女人应该反省,而不是苛责
 
提问8: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到底是什么?
答:在把我顺利嫁出去之前,把我妈幸福地嫁出去
 
提问9:如果世界即将灭亡,你会如何渡过生命的最后一天?
答:全家人在海边唱歌,踏浪,晚上开篝火晚会,吃海鲜,看明月
 
提问10:描述一下至今你生命中觉得最幸福的时刻 (字数不限,请回答时态度真诚)
答:基本上我每天都感觉最幸福,除了某些天发生特别不令人幸福的事件
 
提问11:如果给你个机会,你想对谁说抱歉,为什么?
答:两个人:叶杰华,对不起,为我们遇见太早而扼腕
钟克豪,对不起,你在三个国家的时候我三次把你地址电话弄丢,害得你以为我刻意避开你。而那真的只是,我三次都弄丢了,无他
 
提问12: 2005年剩下的2个半月当中最期待的事情是什么,要具体一点哦。
答:公司今年的年会,是不是又是我主持?是不是又是五星级酒店?是不是又可以穿晚礼服,是不是又可以扛一个头奖和一堆安慰奖回家?而那个头奖是不是又可以兑换成现金?咔咔
 
提问13: 在上海,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
答:该去的都去过了吧,不想去的还是不想去。这道题目真无聊,建议改成:在中国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或者,在银河系你最想去的地方是哪里
 
提问14你最满意自己身体的哪一部分,为什么?
答:小手小脚小细腰,大头大臀大眼睛,多了去了,我妈造的,质量没得挑
 
问15:你是什么星座的,对星座的说法相信吗
答:从来不信这玩意,也从来不关注自己是什么星座
 
提问16:如果你是男生,娶老婆是重德还是重色?为撒?
答:如果我是男生,我就会很贪心;如果我是女生,我就会更加贪心
现在,你知道我的答案了吧,我要人财两得,色艺兼收
 
提问17:你知道mayday5月天吗,喜欢他们么?
答:五月天是啥?只听过人间四月天
 
提问18: 如果现实和理想有差距,你会怎样自我调节?
答:现实和理想之间的差距在我们出生之后不久就会慢慢调节了,还用得着说出来嘛
Paris Hilton都觉得人生不够完美呢,我们还有啥好怨的
 
19 : 你是不是每个月工资都见底?
答:我是超级节省小女人,有母必有女
 
问题20:你认为自己一辈子能爱上几个人?
答:目前为止,只有一个。而我现在只有20多岁,哪里负担得了一辈子的承诺
 
问题21:你现在快乐么?
答:你快乐吗?我很快乐
 
问题22:喜欢现在的生活方式吗?
答:除了松木场的房子老了一点,采光没有原来的东边套全排落地窗好以外,我的生活是惬意的
 
问题23:等你有了很多很多钱,想干啥?
答:很少做这样的白日梦,在做的时候还不如努力去实现。
问题24:说了那么许多,你们自己真的可以看透么?如果是,如何做到的呢?
看透?如果人生这么容易看透,还要这么浩瀚无边的佛法干嘛?
佛,脱不了你的该受的苦难,也度不了她的寂寞。
人生仓促的,几十寒暑春秋,应当怎样安排?
“今年欢笑复明年,秋月春风等闲度”
 
新增问题25:我不想提问,只想和大家玩故事接龙。
我要做一株骄傲的植物,在这个崭新的城市生根发芽。(请继续)
 
最后,照例开始提问:
安琪,三角,婧芸,大炮,忠厚

2005/11/15 at 18:02 3 条评论

我妈看上了一套小破房子

我妈看上了一套小破房子
打算买下来

唉,又要倾家荡产了
又要死死守着这份工作不能失业了

2005/11/07 at 14:28 5 条评论

司令BG照片出炉

当当叮当
2005年10月26日,食天一隅,玉泉校区,司令的BG开场了
记忆中我这只铁公鸡已经很久没有进行过娱乐大众的BG这种形式了
BG之后工作繁忙,现在才得以时间来整理照片,写点回忆文章

印象最深的就是阿土跑出去,居然跑到文二路给我买了一个生日蛋糕
so感激涕零啊
来了二十多个好友、同学,哈哈
酒足饭饱
 
恩恩,照目前的情势看下来,可能有促成一对的希望哦
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咔咔

2005/11/05 at 21:55 4 条评论


·桑·墨·裳·


童年赶海的赤脚妞妞,
少女时代负笈于浙大,
现今房地产公司供职;
热爱生活,酷爱写作;
吃喝玩乐,一事无成。
Email:yoursling@hotmail.com
free counters

输入你的邮箱地址来订阅这个博客,新文章通知会发送到你的邮箱里。

加入另外 24 位粉丝

人气急升

雁过留痕Blog Stats

  • 38,890 爪

人气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