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WS帮的小光节聚会

2007/01/12 at 00:51 5 条评论

我们亲爱的谷大美女要御驾亲征上海了!这个消息被上海WS帮的仁人志士奔走相告,瞬间传遍。兹定于111日小光节聚首吴江路,形容猥琐地进行路边摊战役,结束后开赴恒隆(有infire这个具有相当信用额度的信用卡在,莫怕)。

我晕各种交通工具,也特别讨厌上海的公众交通工具,本来打算骑车去吴江路的,出了门发现居然下起小雨……天不遂人愿,只好叹口气,坐了轻轨。Sigh啊,3号线换2号线,从天上换到阴间,坐上地铁头就开始晕,恶心呕吐的感觉就一阵一阵涌上来……我承认这是强迫症,自己有太强烈的自我暗示,可是有什么办法?我真的是讨厌交通工具和太纷杂的人啊!所以我喜欢杭州,不管到哪里都可以一辆自行车搞定。

万幸,很快就到了点和大家顺利接上头了。Raincat这个一心追求事业的女人居然又加班不来!仰望一下她,看看渺小微薄的自己,sigh啊,惭愧啊,都是眼泪啊。司令我最近愈来愈没有敬业精神,虹桥路红灯区地块项目做多了,无心工作,整天想着吃喝玩乐一条龙……

在吴江路上,他们男人遮遮掩掩地消灭了若干生蚝以提高某些方面的能力;我们女人则重点进行了八卦精神的交流,内容涵盖:早日促成农农和戴总的秦晋之好、红猪到底有没有GF、谷大美女要把斯伦贝榭的SSGG介绍给我、B版哪个男人的身材最好?哪个男人的屁股最翘?哪个男人的腹肌手感最好等等……席间,我和谷大美女不负众望,将B版巾帼不让须眉的猥琐精神发扬到极至,只有他们吃不下东西的份,我们依然言笑晏晏。

果腹毕,众人簇拥着infire的信用卡往恒隆杀将去。一路上infire尽展小仙女儿的本质,所过之处撒满玫瑰花瓣,一路从恒隆撒到地铁2号线,撒到4号线,一直到遇见某白衣PPMM携其SSGG天仙般地出现在我们面前。该PPMM惊喜地认出infire,把手言欢;接着谷薇惊喜地认出该美女是其同系的研究生;再接着我惊喜地发现该美女和我同是房地产行业;再再接着我发现MaggieZou居然就是她的室友;真当我跃跃欲试想问问这位很面熟的SSGG我是否哪里接触过的时候,虹桥路站到了,我下车,追查族谱和人际关系网的行动戛然而止。不知道他们几个人又继续可以刨出多少千丝万缕的关系和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情。世界真他妈真小,兜兜转转还不都是88那旮旯的小破事儿,有意思。

Entry filed under: 06德充符Friends.

YYK 客家围屋打入好莱坞

5条评论 Add your own

  • 1. bing  |  2007/01/12 01:30

    白衣ppmm是进瑞安的那个材料系的系花吧

    回复
  • 2. 孔雀  |  2007/01/12 01:39

    饼你草都有主了还不收敛一点~

    回复
  • 3. lucifamrwyn  |  2007/01/12 12:25

    maggizou~~~

    回复
  • 4. Unknown  |  2008/03/28 04:59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lotro gold rolex watch rolex rolex changyongkuivip

    回复

留下评论

Trackback this post  |  Subscribe to the comments via RSS Feed


·桑·墨·裳·


童年赶海的赤脚妞妞,
少女时代负笈于浙大,
现今房地产公司供职;
热爱生活,酷爱写作;
吃喝玩乐,一事无成。
Email:yoursling@hotmail.com
free counters

输入你的邮箱地址来订阅这个博客,新文章通知会发送到你的邮箱里。

加入其他 24 位订阅者的行列

雁过留痕Blog Stats

  • 42,912 爪

人气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