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君少起兴,以君少收尾

2008/09/19 at 17:09 11 条评论

以君少起兴,以君少收尾

 

宠物曾经不止一次,相当不满地表态:喂!小仙女!我给你取的昵称多好!小仙女!你给我取的昵称多烂!土鳖!我强烈要求换一个!(土鳖语录)

可是我这个没有创意的家伙,除了土鳖、国君、宠物之外,实在没有灵感加诸这个男人身上,因为你,真的挺土。古诗背不会几首,襁褓是啥不知,不丹是什么东西也不知。我奇怪自己为什么最终会选择你?

我没有灵感,其它女人有灵感!我不懂欣赏你,别的女人懂得欣赏你。

 

君少——我怀疑伊,张爱玲的小说看多了。

君少,的确不错,符合你的皮相,虽然我知道不符合你的内心。

土鳖的呼号我收回,以后用于自己身上,小仙女至此消失,你以后顶着君少招摇撞市。Sigh

 

男人是一只股票的走线。也许昨日还暴跌140点,今日即可满场鸡犬涨停,谁也不知后市如何。姐妹你我,只得至多十年青春,要不投资在男伴身上,要不靠自己的双手搵食!两条路必选其一,切莫到了老大,还在欢场满天飞地找户头,袒老胸露老臂,同妙龄女轧苗头,徒伤悲。(亦舒语录)

生命是长期的旅行,人生是一场函数。如果是纯粹的线形函数,那该多好,未来如何都能准确判断;可惜女仔发花痴,年轻的时候待价而沽,人人想要找一条指数函数;兜兜转转多年,悲哀地发现找了一条对数函数。(二小姐语录)

过得去,都还好,只要不趋零。

 

人活一辈子,着实不容易,中国人在食品中完成了化学的扫盲工作(大饼语录)。难怪如今的小孩儿营养过剩,个头飞窜,肥肉狂飙,原来哪里都有激素。

老爸175,男仔可以184;老爸169,男仔可以177;满足,真他妈满足,满足鹊桥板动不动175以上的条款,满足二小姐这类人种。155的要175,说是为了下一代;165的要175,说是请赋予我穿高跟鞋的权力;175的也要175,说男人总不至于长得比我矮吧……(PB语录)

 

以前说男人不是包子,脸蛋没用要看馅儿;男人不是竹竿,身高没用要看能力;可是……在爱情的战场上,真的有用,身高,脸蛋,荷包,统统都有用。不管是哪个好了,都能助你一个好姻缘。那些死活抱怨如今的女人只看荷包的男人,非但没有荷包,一定是没荷包没脸蛋没身高的三无产品。

 

据说处男会一直长个子(Sine语录),为了让自己更高,所以要保持处男身躯。二小姐点点头,您还别不相信,似乎是有点道理。你看Sine吧,可比他爹爹高了许多了;你看君少吧,也比他爹爹高了6公分了;你看大炮吧,可比他爹爹高了9公分;

长啊长,使劲长,不歇歇;本科长,研究生长,若是博士还能长,这个传说真要成立了。

所以,男人务必要记得,晚点终结自己的处男生涯,如果对自己身高不满意的话。(二小姐语录)

还好女人没有身高与荷包的烦恼,只有身材与脸蛋的烦恼,掩面笑过。

 

Entry filed under: 02执君少手,挽仙女腰Darling.

去年今日此城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蟹天蟹地

11条评论 Add your own

  • 1. 小残  |  2008/09/20 00:04

    貌似二小姐刚回水云间灌过一通水

    回复
  • 2. jian  |  2008/09/20 12:58

    他知识面的确比较窄。知识面广有什么用呢?聊资而已。而且你知识面太广了,换一个的话也一定要内敛的,那就是当你考问知识面的时候,他要对答如流;而平时他绝对要缄口如瓶,任凭二小姐你炫耀自己的知识面。

    回复
  • 3. SINE  |  2008/09/21 02:17

    男人可以没有灵感,没有学识,没有身高,但是一定要有米,有强健的sexual power,
    如果一个男人没有身高又没有米,那就注定没有爱情,注定只能做老处男,
    这是无奈的结果(即使想脱处,这事也不是你一个人能决定的啊)
     
    ps:桑桑的文字带给男人的启示不仅仅是爱情起源于男人的身高,男人手中的米,还有男人心理包袱的解开,并带给男人一些警戒:玫瑰虽美,刺却扎人。

    回复
  • 4. 墨裳  |  2008/09/22 11:43

    To楼1水云间不灌水经年。连迟迟不去版主报道都被点名批评直到狗狗在QQ上抓住我才露了回小脸儿To楼2这话说到二小姐心坎里去了。我若找一和我差不离儿的男人,必定得天天骂架。So……To楼3荷兰把你折磨地更幽怨了……要不咱们找个洋妞吧……就怕洋妞嫌弃中国男人的sexual power……

    回复
  • 5. 文斌  |  2008/09/22 12:09

    博士就开始驼了,哪里还能长啊

    回复
  • 6. 崇勇  |  2008/09/23 02:57

    人生是一條不歸路,喜歡也好,厭惡也罷,總之不得不繼續走下去。我沒有說不的勇氣,而你呢?是否也在找那一條與你交融的平行線?翻開人生的底牌,原來手裡全是一古腦的爛得不能再爛的牌,你說呢?可怎好啊!還是流浪吧!在田野!在無垠!還是在你的心坎裏?無知!還是我最大的敵人!難嗎?能嗎? 原來是生生世世的歡喜冤家!一個轉折!是夢!喔!醒了沒?

    回复

留下评论

Trackback this post  |  Subscribe to the comments via RSS Feed


·桑·墨·裳·


童年赶海的赤脚妞妞,
少女时代负笈于浙大,
现今房地产公司供职;
热爱生活,酷爱写作;
吃喝玩乐,一事无成。
Email:yoursling@hotmail.com
free counters

输入你的邮箱地址来订阅这个博客,新文章通知会发送到你的邮箱里。

加入其他 24 位订阅者的行列

雁过留痕Blog Stats

  • 42,912 爪

人气榜